[神魔之塔]宇宙序章角色關係圖和腐向簡介

身為只買月禮包的微課玩家
雖然我一直跟朋友說要跳過這宇宙序章系列存石為了下一張黑金準備
但是一看到故事我內心的腐魂一瞬間引爆了
立刻控制不住自己的手開抽
還發瘋做了一張角色關係圖(點亮了新技能)



以下宇宙序章卡片描述皆帶有很厚重的粉絲濾鏡和自我觀點關係描述以及腐向CP敘述
不過關係圖完全根據官方故事描繪
所以如果你們看完關係圖覺得貴圈真亂   亂的不是我是官方阿~~~

Ps.我對這系列的愛應該足夠燃燒到所有角色出現,之後會持續更新圖片跟文章

===================================================================

[阿撒托斯X道羅斯]

毫無疑問這一對是官方主推CP~

阿撒托斯:主角之一,本能就是毀滅破壞,脾氣極差
在一次自我破壞的過程中居然創造了本能是創造生命的{自帶聖光}道羅斯
然後睡覺時後呼出的氣息變成格赫羅斯(同時也成為夢境世界)

然後阿撒托斯內心一直有一股渴望,那股渴望就是道羅斯!!!
關於他們的愛恨糾葛我想我不能寫得比官方更好更糟糕了


所以簡單節錄一下他們的故事來讓大家了解阿撒托斯對道羅斯的執念有多深


  『該死的,是誰、是甚麼!為甚麼我會如此按捺不住……壓抑不了,不能阻止……』
然後祂看見了那個存在——光龍道羅斯。

  祂察覺到阿撒托斯的注視,抬起頭,搖曳火光的雙眼對上阿撒托斯,然後那瞬間祂們的意識便被對方所奪走,整個感官都被對方這個存在所填滿。
  『我……我找到你、找到你、找到你了!道羅斯!這宇宙間的另一個我……』

  阿撒托斯只有破壞存在的內心被注進喜悅的情感,但下一刻更龐大的空虛吞噬了祂,使祂流下眼淚。
  『為甚麼……為甚麼要自我體內離開……道羅斯!不可原諒!該死的你!』

  憤怒的阿撒托斯提升速度,以足以粉碎星體的勁度衝向道羅斯所在,就在兩者相撞前,道羅斯被一道黑影叼在口中,先一步逃離撞擊。
 
  雖然視野被綠霧遮擋,但阿撒托斯依然準確從霧間找到道羅斯,道羅斯正被綠色的巨型生物保護著。阿撒托斯想追過去,但對方先一步展開空間跳躍,眨眼間消失無蹤。
  同時強烈的睡意襲向阿撒托斯,身心受到重創的祂需要再次進入沉睡,以恢復將近耗盡的力量。
  『我很快會再去找你……該死的道羅斯,然後徹底破壞你!』



道羅斯:本能創造,他創造了很多星體和生命
後來如同前面介紹的,阿撒托斯追蹤道羅斯而來,並釋出強大的力量將道羅斯創造的地方都毀滅。

但是!!!!!看到阿撒托斯的道羅斯心靈首次出現情感
出現情感知覺的道羅斯無法讓祂像過往一樣控制體內過分強大的力量

祂清楚自己正在扭曲,更明白創造會侵蝕祂的靈魂,但祂無法停下創造的本能。

後來在某一次道羅斯創造過程中阿撒托斯出現了!!!
以下節錄官方故事,因為我不能夠比他們更糟糕了


  阿撒托斯像發瘋似地擺動著身體,伸爪劃破堅硬的外皮,希望藉由物理的痛楚減輕意識的揪痛,但那只是徒勞無功,祂的掙扎全都落在窺探著的道羅斯。

  『祂是阿撒托斯,忠實執行破壞的另一個我,是宇宙中與我相對的存在……我想知道祂、我想了解祂……這份鼓動是怎麼回事……』

  道羅斯環抱身體,皮膚因汗水而變得濕潤,一切都是靈魂在渴求,這種感受是祂首次體驗到。祂無法自持,挪動軀體走近阿撒托斯,開首還猶豫的腳步到最後變得急促。
  道羅斯無法壓下衝動,用光滑的身體擁住阿撒托斯,破壞的力量自阿撒托斯身上傳遞過來。
  『這就是祂,阿撒托斯,我終於能接觸你了。』

  陷於巨大痛苦的阿撒托斯沒能察覺到異物的靠近,直到祂被對方抱入懷中的那一刻才意識到,祂本能地想破壞那異物,在下殺手前卻兀然止住——因為剛才纏繞著祂的痛苦竟徹底消失,不,甚至自醒來便存在於體內、那名為「破壞」的衝動也被撫平了。
  阿撒托斯首次感受到靈魂的平靜,那感覺非常奇妙,祂抬頭看著抱住自己的異物,竟就是祂長期渴望破壞的另一個「我」——道羅斯!
  道羅斯的雙眸倒影阿撒托斯的身影,動搖著阿撒托斯的內心,祂忍不住開始咒罵︰「你為甚麼要救我?我一直都在咒罵著你、一直都想破壞你。」

  「正如我一直觀察著你、一直為你而創造。」道羅斯眨眼,祂們身處濕潤的土地霎時間冒出遍地綠芽,祂再次眨眼,綠芽抽長綻放出朵朵繽紛的花卉。
  「因為這是我們的本能。」
  「本能……」阿撒托斯遲疑地轉頭,但此刻縈繞在阿撒托斯體內的是絕對的快感,然後祂明白了道羅斯的話,咧開嘴巴仿如人類在笑。

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無誤)


以角色設定來說道羅斯算是高冷男神
後來遇到一個霸道總裁開啟他人生所有情感就一發不可收拾...

以下讓我唱一首歌來表達他們的愛情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PS.在「元素連結 ‧ 塔維爾」這張卡有提到道羅斯漸漸步入崩壞時,為了拯救道羅斯,阿撒托斯做出了決定
個人無責任猜想應該是阿撒托斯自我犧牲換取道羅斯的生命之類的



===================================================================
[格赫羅斯→阿撒托斯]

格赫羅斯:
Super psycho love的最佳代言人!!

如同前面所說,是被阿撒托斯不小心創造出來的夢世界,然後因為他在夢界只能凝視阿撒托斯
所以產生了對阿撒托斯的慾望,他為了陪伴在阿撒托斯身邊而忍受痛苦凝聚出實體....
格赫羅斯因為違背本身條件變出實體(為了觸碰阿撒托斯)意識開始崩毀,他心中只剩對阿撒托斯的執著


 『格赫羅斯忍耐眨眼的衝動,不願錯過任何與阿撒托斯相關的一切。祂專注地凝望著阿撒托斯。
假如用人類能夠理解的概念來定義祂的情感,那就是愛,而且是極其霸道和瘋狂的愛慕』


前面到這邊都還覺得很正常(對不起我的口味現在有點重)

但是阿撒托斯身邊出現其他夥伴時候,格赫羅斯徹底崩潰了
他的佔有慾凌駕於一切理性,於是他希望吞噬阿撒托斯把他帶回夢界過兩人世界

  『為甚麼,妨礙我?只要,阿撒托斯,一起,足夠,所以,阿撒托斯,吞進,夢裡。』

當然阿撒托斯不會乖乖被格赫羅斯吞進夢裡(這樣我們的霸道總裁三角戀也演不下去了)
所以當阿撒托斯要破壞格赫羅斯時,格赫羅斯說出阿撒托斯內心的真正想法(因為格赫羅斯能力是夢境,他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意識)



格赫羅斯「我知道,你真正渴求的,你破壞,希望融為一體,我知道,甚麼都知道,道羅斯,和你相反,祂創造……你們永遠、永遠不能共容,你無法違背本能——」

然後他立刻被戳破內心惱羞成怒的阿撒托斯打回夢界,但是他隨時都在找機會回來現實界吞食掉阿撒托斯


送他一首主題曲Super Psycho Love



Got me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讓我在這病態的愛裡瘋狂
Feel the pain getting bigger 感受痛苦更加劇烈
Go insane from the bitter feeling 漸漸陷入痛苦的快感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在這病態的愛裡瘋狂


PS1.格赫羅斯被打回夢界後 為了想見到阿撒托斯只能靠著做夢來安慰自己
(他是夢界度,個人覺得可以操控夢才對)
比方"阿撒托斯只需要自己 不需要其他人"之類,或大概是以下的取向阿哈哈






PS雖然我很想跟官方一樣站阿撒托斯X道羅斯
但是我只抽到格赫羅斯和阿撒托斯啊啊啊(崩潰)
難道這是官方要我站霸道總裁x病嬌黑化受的旨意嗎



===================================================================

伊波:也是由道羅斯創造出來,他是個病態完美主義者
一開始他認為道羅斯就是他心中最完美的存在  『多偉大的存在,祂就是我所追求的完美。』



但是後來與道羅斯一起創造的生命之地都會乾枯,伊波無法忍受這種失敗
於是他觀察後發現是因為他們的創造太過美好,必須創造慾念和惡意,提供無限的可能性才能讓生命趨向完美!



他很興奮的告訴道羅斯,覺得道羅斯會理解他的想法,但是道羅斯暴怒的對他說「我的創造不需要醜陋的東西!」



  「不明白的是你,伊波·茲特爾。」道羅斯睥睨著伊波,「我才是創造者,我的話便是絕對。」
  「道羅斯……你已經帶有缺陷,我不能再與不完美的你在一起。」

於是他就叛逃去阿撒托斯那裏追求邪惡的力量,阿撒托斯陣營+1
基本上他沒什麼感情線


他存在的追求的就是創造出他認為最完美的生命
他後來將自己身體一部分和阿撒托斯的邪惡合而為一,創造出猶格索托斯
但因為八封王不是這篇愛恨情仇的重點我就不介紹了


===================================================================


[阿特拉克X加塔諾托亞]

兄弟組合,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CP!!!!!

總之兄弟原本是同一顆石頭,但裂成兩半的時候一半光滑無比,一半出現細微裂縫
它們同時吸收了道羅斯的力量,無瑕的石頭誕生出加塔諾托亞,帶有瑕疵的石頭孕育出阿特拉克·納克亞。


這個差異也造就他們的悲劇(順便一提我私自設定阿特拉克是哥哥,加塔諾托亞是弟弟)

加塔諾托亞:節錄官方簡介「誕生自無瑕的加塔諾托亞既善良且勇敢,牠沒有煩惱,只有對道羅斯、對萬物的讚美和祝福。」
簡單來說他就像是在溫室的花朵的感覺

阿特拉克「因為誕生便帶著缺憾,牠自擁有意識以來便得不到滿足,他無法感受到存在的美好,對牠來說世上的存在都空洞無比。」

阿特拉克一直覺得很自卑,因為他一直覺得,與擁有缺憾的自己不同,加塔諾托亞天生無瑕
加塔諾托亞感受不到絕望和灰暗,在牠的意識裡只有美好,對存在這件事毫不懷疑並享受著每分每刻。


  加塔諾托亞「你看,這世界多美好,只要感受到道羅斯的光芒,身體就覺得輕盈無比,充滿著力量,呀,真暢快。」
  阿特拉克「美好……我不明白。」
  加塔諾托亞「不要緊,快來和我一起玩,只要多去感受,你也一定會明白存在的美好。」


我知道寫到這邊會覺得加塔諾托亞是個白目的小孩
這種本質的不同讓加塔諾托亞無法明白阿特拉克的痛苦。

逐漸扭曲的阿特拉克誕生了想要吞食加塔諾托亞的慾望
但他的理智阻止了他,因為在他心中加塔諾托亞是最美好的存在


正因為加塔諾托亞的存在,才能讓他有某些時候覺得自己也是美好的

於是阿特拉克加入阿撒托斯陣營,只有這樣,阿特拉克才能壓抑想破壞、想吞食加塔諾托亞的本能,
當然加塔諾托亞是完全不知道他哥的內心變化,加塔諾托亞覺得一切都是阿撒托斯的錯


 一抺陰霾潛入加塔諾托亞腦內,那是牠至愛的兄弟阿特拉克的話語——

  阿特拉克『我討厭你,加塔諾托亞,我的兄弟,你的美好襯出我的灰暗,你的勇敢襯出我的懦弱,你的無私襯出我的自利,教我打從靈魂憎恨自己……』

  加塔諾托亞「可是我深愛著你,如同我深愛著自己,即使你如何討厭自己、討厭我,我還是無法捨棄你……為何要拋下我?我很寂寞……我很孤獨……」


  於是加塔認為一切都是阿撒托斯的錯『這個邪惡的存在……不該出現,只要沒有祂,阿特拉克就會回來……只要沒有阿撒托斯……我要把祂破壞掉!』

後來某一天逐漸扭曲的道羅斯攻擊了加塔諾托亞,阿特拉克聽到加塔諾托亞的求救
  『那是加塔諾托亞的聲音……我的兄弟……不,不要破壞唯一美好的存在……』在加塔諾托亞即將被道羅斯的攻擊粉碎之前,帶著殘破的加塔諾托亞,離開道羅斯攻擊所及。
然而即使是短短眨眼間,道羅斯的攻擊足以撕破阿特拉克
負傷的阿特拉克忍著痛楚帶走加塔諾托亞,來到安全的樹林深處才放下牠,但加塔諾托亞已經連意識都無法維持,軀體漸漸變淡。


  阿特拉克喘著氣爬到加塔諾托亞的身上,抓住加塔諾托亞快要消失的軀體,吐出蛛絲,那些蛛絲是阿特拉克用道羅斯之前吐給牠的力量而製。
  『加塔諾托亞,我的兄弟,我不會讓美好的你消失,你的存在才能證明我也能成為美好的一份子。』

  蛛絲密密包裹加塔諾托亞,但失去了道羅斯的力量,無法再壓抑牠破壞的衝動,牠的意識充斥著某個衝動——『吞掉牠破壞牠吞掉牠破壞牠——』
  「不可以——!」為了阻止那本能,阿特拉克藉由破壞自己壓抑傷害加塔諾托亞的本能。

  在阿特拉克墜進無盡的瘋狂之前,牠終於用蛛絲包裹住加塔諾托亞,這些蛛絲的力量將會治癒加塔諾托亞被輾碎的意識。
  「我必須要離開……不、不能留在這裡……」虛弱的阿特拉克用力蹬跳,無視身上的傷,牠以最高的速度離開加塔諾托亞,直至失去意識倒地為止……


雖然說阿特拉克加入阿撒托斯的陣營,但他的本質還是渴求美好的事物,只是越想越求之不得才導致他自身的扭曲


但是阿特拉克將道羅斯的力量都給了加塔諾托亞,他即使活下去也不再是原本的他了

而加塔諾托亞也不會是一開始天真無邪的存在

更確切的來說這樣的加塔諾托亞在阿特拉克離開的時候就逐漸變質了
他深愛著阿特拉克,即使世界再這麼美好沒有阿特拉克就是不完整的



我真的好愛這種兄弟骨科CP,尤其阿特拉克不惜破壞自己也要拯救加塔諾托亞這段QQ
 

===================================================================
[弗塔古亞X烏波]
 

這一對很有趣,因為他們各自是自己BOSS的腦粉

弗塔古亞:簡單介紹一下他的背景,他用火焰破壞世界的時候被阿撒托斯注意到
阿撒托斯對他說「我需要你帶來破壞的火焰,來,跟隨我,盡情破壞。」
面對神聖而不可侵犯的存在,弗塔古亞毫無猶豫、順從地俯首於阿撒托斯面前。

弗塔古亞忠誠地執行破壞,並從破壞中得到快樂和滿足。
對破壞,弗塔古亞甚至比阿撒托斯更為純粹。
儘管如此,弗塔古亞連阿撒托斯這份不純粹都完全接受,對祂而言,即使阿撒托斯變成何種存在也不會動搖。


烏波:他出身就跟其他人不一樣很黏道羅斯,他覺得道羅斯的一切都很完美
道羅斯是主宰一切的存在、偉大的創造者
後來道羅斯逐漸扭曲失去理智時吞下阿爾瓦撒(另一位創造者)目睹一切的烏波依然覺得道羅斯是對的


他對道羅斯的敬愛(?)已經來到超乎常理的地步


  『沒關係,道羅斯依然是道羅斯,祂是全能的創造者。』
烏波擁住道羅斯,堅定地宣告︰「道羅斯沒有錯,你是絕對的正確,錯誤的永遠是其他的存在。』

烏波的靈魂已銘印了對道羅斯的敬愛,祂從沒懷疑過道羅斯的神聖。『道羅斯是至高無上的存在。』

好了我想大家可以從我節錄的官方介紹知道他們是多狂熱的粉絲

粉絲濾鏡厚重度大概是烏波>>>> 弗塔古亞


但還是要說說他們的初次相遇,因為阿撒托斯失蹤(跑去找道羅斯)
所以弗塔古亞開始搜索阿撒托斯,然後某一天祂在某河邊看到一條藍龍(烏波)

他知道烏波是道羅斯的追隨者,於是他開始用能力開始窺探烏波的意識
後來烏波發現自己被阿撒托斯的追隨者之一弗塔古亞附身


  一藍一紅的二龍反覆撕咬,兩者的意識交錯相撞,祂們感受到對方和自己的相同,同時感受到兩者的相異。
  『這就是破壞嗎……和創造是多麼相似……』烏波在噬咬著弗塔古亞時冒出這種想法,吞噬的動作變慢,弗塔古亞沒有放過這機會,用全身纏住烏波——

  『不,我不能丟下道羅斯!』烏波本來虛弱的意識因道羅斯而鼓動,以凌駕弗塔古亞的力量壓倒對方。
  『你真有趣,為了其他存在,竟能變得這麼強大。』
  『閉嘴!給我閉嘴!』形勢已成定局,是弗塔古亞的敗北,只餘半身的祂沒一絲恐懼,火焰囂張地舞動。
  『你以為這樣就能消滅我,太天真了,我是不滅,只要阿撒托斯存在,祂就能為我去破壞』

經過一輪激戰後,烏波成功吞下弗塔古亞大半的意識,可是曾經的純白染上了屬於破壞的黑暗

烏波有一次見到道羅斯與阿撒托斯一起時,內心急湧起如海嘯般的妒意和憎恨。
  『為甚麼道羅斯要和阿撒托斯在一起?那個只懂得破壞的傢伙!我恨我恨——』

  烏波被那猛烈的負面情感衝昏頭腦

  『如何?嫉妒和憎恨的滋味,還有破壞的快感,與那沉悶的創造相比,不錯吧。』弗塔古亞的意識浮現在烏波的身體表面,露出猙獰的笑臉

弗塔古亞一直引誘烏波墮落,為他灌輸忌妒和憎惡的負面情感
烏波已經不如以前那般純真,祂對道羅斯的佔有慾不容許阿撒托斯的存在,祂誓要破壞阿撒托斯。

  『只有阿撒托斯不在,道羅斯才會變回以前那般美好!』
  
以我自己來說,烏波心中只有道羅斯,所以感覺要他跟弗塔古亞擦出火花好像有點難(汗
但是這對可能是個潛力股,畢竟他們卡面是對稱啊!!!!!


弗塔古亞個人感覺是一個沒有愛的存在,他對任何人都沒有愛(對阿撒托斯是信仰)
但是直到他附身在烏波身上,共享烏波的所有情緒所有的愛恨,他開始漸漸對愛有了渴望
所以他不斷慫恿烏波嫉妒和憎恨,他想要有人跟他一樣一起破壞一起墮落
只有那樣他才能感受到一絲一毫的愛....即使不是給自己的


順便一提,在我心中弗塔古亞和烏波擬人大概是這樣


===================================================================


[莫爾迪基安→→道羅斯]

((因為他跟道羅斯差距太大,容許我用兩個箭頭表達他們的距離

莫爾迪基安:跟前面其他人不一樣,莫爾迪基安是低等的生命
根據官方的簡述,低等的牠們從不追求生命的意義,也不追求革命般的進化

忽然有一天莫爾迪基安看見了道羅斯,他被道羅斯深深吸引
  『呀……多神聖的存在,這是卑微的我不該直視……』
  道羅斯的存在超過牠能夠理解的程度,滿載的訊息擠破牠身體、意識和靈魂。

  莫爾迪基安的身體在腐朽融化,疼痛直滲入牠的靈魂,但牠還是不能放棄仰視道羅斯。

  牠無法理解道羅斯是個怎樣的存在,卑微而無知的牠內心對道羅斯產生龐然的恐懼,可是同時湧現一個強烈的慾望

  『我想凝望你,想理解你……』身心受到莫大損傷的莫爾迪基安無法支撐下去,然後牠發現已經記不起道羅斯的模樣。因為假如牠不忘記,牠的腦袋便會融化,為了保命,肉體違背意志刪除了記憶,只殘留模糊的輪廓。

  『不,還給我、把最渴求、最重要的東西還給我!』
後來莫爾迪基安來到夢界度
格赫羅斯對他說「如果你想要接近道羅斯,你要變成更強大的存在,只要去吞食其他的存在。」

  「吞食嗎……假如能理解那偉大的存在,即使要我吞下整個宇宙,我也願意。」
  為了接近道羅斯,莫爾迪基安把他的同伴們一一吞下去
  『只要能理解祂……不,我想成為能站在道羅斯身旁的存在……我要取代破壞的阿撒托斯。』

基本上看完這個故事莫名的有點感動,莫爾迪基安一開始是追光者



就像這首歌描述的↓↓↓↓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你看我多麼渺小一個我
因為你有夢可做
也許你不會為我停留
那就讓我站在你的背後



但是莫爾迪基安後來不甘於只做一個追光者
他也想成為那道光身旁的另一道光--不惜犧牲一切


雖然我覺得觀察到版本結束,官方CP勢力太強大這對發展可能性應該趨近0....

===================================================================


[阿爾瓦撒→道羅斯]

在開始阿爾瓦撒的介紹前,先讓我們為他默哀三秒鐘
然後各位看了下面的故事介紹就知道為什麼要默哀

因為道羅斯太想要藉由創造生命了解自己是個怎樣的存在,阿爾瓦撒便是由這樣被道羅斯創造

即使跟隨道羅斯的存在越來越多,但在道羅斯眼中,阿爾瓦撒是獨特的存在,是祂最忠誠和最可靠的同伴。

後來道羅斯扭曲崩潰時因無法控制自己將阿爾瓦撒吞下去
「阿爾瓦撒,快點破壞我,再這樣下去我會把你吞掉的。」道羅斯一邊吞咬著阿爾瓦撒,一邊以哀號般的聲音懇求著阿爾瓦撒
但阿爾瓦撒沒有反抗,只是揚起一如既往的暢快笑容,用殘餘的手輕撫道羅斯堅硬的軀體。


  「不要緊,道羅斯,可憐的道羅斯,神聖的你一直付出你的靈魂來創造,我們都忘記你也渴望得到,假如能填滿你的空虛,我就滿足了。」


  阿爾瓦撒由道羅斯把自己吞食,道羅斯意識雖然不願意,但體內的衝動沒法壓抑,只能如飢餓已久的野獸般咬食祂忠誠的追隨者,很快阿爾瓦撒便被道羅斯吞食殆盡。
  「阿爾瓦撒……阿爾瓦撒……」體內的飢渴得到滿足道羅斯恢復平靜,但意識被無盡的悲哀支配,在這荒蕪的平地間呼喚著失去的存在……


阿爾瓦撒是個偉大的人,他知道道羅斯的空虛,但他無能為力填補
所以他自願犧牲自己讓道羅斯的扭曲暫緩


希望道羅斯有朝一日遇見那個讓他靈魂產生共鳴的人

...好啦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人就是阿撒托斯

嗚嗚好難過喔阿爾瓦撒明明就那麼好(不要發卡給人家)

===================================================================

話說我居然在加班加好加滿的情況還生得出這篇文章
對宇宙序章絕對是真愛!!!!!

===================================================================

我的其他神魔之塔相關腐向文章「遠古惡魔系列-拉普拉斯的大三角腐向心得」


留言

  1. ......看完之後忽然想把宇宙序章全部灌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宇宙序章裡的愛恨情仇值得灌好灌滿XDDD

      刪除
  2. 宇宙序章比起那群巨乳小鲜肉那些,我更喜欢他们的故事。不只是故事,我还喜欢他们的画风。神魔画出这样的画风真不简单,又真实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畫風,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希望官方有機會出模型讓玩家收藏

      刪除
  3. 我也是一看到故事马上腐起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恭喜阿撒托斯X道羅斯獲得瘋投人氣CP獎!!!!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